•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脏大血管微无创治疗分会年会暨心血管内外科综合治疗新进展省级学习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心脏大血管微无创治疗分会   发布时间:2024-12-20  【字体:

20231216-17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脏大血管微无创治疗分会年会暨心血管内外科综合治疗新进展省级学习班在合肥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00余位从事心血管领域同行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心脏大血管微无创治疗分会会长葛建军教授主持致辞。葛建军教授对心脏大血管微无创治疗分会的工作进行介绍及展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与全省同道一起致力于提高心血管内外科疾病的诊治水平。


12月17日全天来自省内多个心血管内外科知名专家,包括中科大附一院葛建军教授、陈鸿武教书、孔祥教授、陈康玉教授、谢言虎教授、杨冬妹教授、韩永生教授、李建安教授、赵智伟教授、张琼教授、安徽省胸科医院张良教授、王彬教授、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陈彧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成鑫教授、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张大发教授、蚌埠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施超教授、宣城市中心医院王峰教授、亳州市人民医院骆洪亮教授、涡阳县人民医院翟明华教授等共同探讨了心血管内外科治疗相关疾病诊治的规范诊治及研究进展,进行精彩的主题报告。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他们对心血管内科疾病的治疗及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他们也表示将把在讨论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医慢病管理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基层精神医学诊疗发展与探索”学习班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