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基层精神医学诊疗发展与探索”学习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学术交流部   发布时间:2023-12-20  【字体:

2023年12月15日-17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海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省级继续项目“基层精神医学诊疗发展与探索 ”学习班在安徽蚌埠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位同行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安徽海豚健康医疗集团副总经理夏海森主持,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安徽海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兴龙、安徽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领导为本次大会发表致辞。



安徽海豚健康医疗集团副总经理夏海森主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发表致辞


安徽海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兴龙发表致辞


安徽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领导张许来发表致辞


安徽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领导王克永发表致辞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安徽海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兴龙对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形式给予肯定,与此同时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也表示对基层精神专科医院未来的工作给予厚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带领全省同道一起致力于提高精神疾病领域的诊治水平。

12月16日,来自安徽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知名专家分别授课《社区老年认知障碍筛查推荐建议(简称USPSTF声明)》解读、老年期抑郁诊疗新进展、儿童青少年精神分裂症的诊疗现状与药物治疗、酒精依赖的现状与诊疗进展、严重精神障碍综合管理与风险分析的相关内容,从不同角度对精神疾病领域进行了深入剖析。他们针对不同类别的精神疾病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为在场的医务人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训。

12月17日,安徽海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海森以及各辖属医院领导专家高志文、谈成文、焦小雷、童庆好、王永萍、顾广善、杨绍雄等通过不同角度为精神疾病及相关疾病诊治的规范诊治及研究进展进行精彩的主题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他们对精神疾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他们也表示将把在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培训结束后,夏海森副总指出,本次基层精神医学诊疗发展与探索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对精神疾病的识别与诊治能力,还培养了基层精神专业技术人才,做到精神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相关领域医务人员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专业的技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患者早日康复。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脏大血管微无创治疗分会年会暨心血管内外科综合治疗新进展省级学习班顺利召开
下一篇: “低温等离子体医学及其在皮肤病中的应用”继续教育学习班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