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5人荣获安徽省首届“江淮护理之星”

文章来源: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2019614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安徽省护理学会主办的安徽省首届“江淮护理之星”颁奖盛典在芜湖召开,我院陈永惠、崔莉萍、徐凤玲、甘玉云、任春霞5位护士长经过层层评选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江淮护理之星”活动评审分推荐、评审、公示、表彰4个阶段。我院护理部严格按照评选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申报并遴选出5位候选人参与网络投票。经过8天的投票环节,我院5位候选人以其专业的工作态度和感人的个人事迹获得无数支持者,均以高额票数位居前列,并在最终专家评审环节得到各位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获此殊荣。

通过此次表彰,为广大医疗护理人员树立先进典范,从而带动护理人员落实“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改善医疗服务各项措施,进而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护理部 倪秀梅

上一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党委赴临泉开展对口扶贫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古巴共和国卫生部副部长玛尔西亚来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考察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