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公告

关于举办经颅磁刺激技术规范化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传统康复治疗手段主要对周围运动神经的作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增加关节活动度,加强周围神经系统和中枢神经系统的联系,重塑神经通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经颅磁刺激(TMS)作为一种非侵入式、无创无痛的神经电生理技术,广泛应用于神经、精神、疼痛、康复医学领域中,对脑血管病、颅脑损伤、神经发育迟缓、抑郁焦虑症、精神分裂症、自闭症、儿童脑瘫等一系列疾病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为了促进经颅磁刺激(TMS)技术在各单位的开展,尤其是保证经颅磁刺激(TMS)技术在临床使用中的操作规范化,评估、治疗步骤科学化,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康复健康服务分、安徽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和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经颅磁规范化应用培训班”,拟于2019年10月18-1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内容

培训班将邀请国内经颅磁技术应用专家就经颅磁(TMS)技术的基础知识和临床应用进行专业讲解,同时就康复科领域如何规范开展经颅磁(TMS)技术应用进行讨论,并结合实际操作对与会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合格者,免费颁发结业证书),提供实践指南。

二、参会对象

各省、市、县康复专科医院医护人员;各综合医院康复科、神经科医护人员。

三、培训班时间和地点

(一)报时间:2019年10月18日14:00-18:00

(二)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9日(周六)

(三)会议地点:安徽金环大酒店(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528)会议厅酒店预订0551-62210970

四、其他

(一)费用:本次培训班免收代表注册费,会议当天免费提供午餐;外地代表自行预订酒店和往返车票。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峰:18851051530   邮箱:liufeng@vishee.com     

孙锐:15077825213   邮箱:sunrui@vishee.com   

五、报名方式

请参会人员于10月18日前通过电话、邮箱或微信方式报名。


附件:会议日程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

2019年924日  


文件PDF版:皖健业协〔2019〕51号关于举办经颅磁刺激技术规范化应用培训班的通知.pdf

  

上一篇: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传统康复与现代康复相结合治疗脑卒中肩手综合症在基层医院的临床应用” 学习班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消化健康管理分会年会暨“小肠疾病及肠道微生态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