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杜昌智会长带队走访调研六安市部分会员单位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2023526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杜昌智,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副会长、六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良业,驻会副会长韩勇,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余鑫一行赴六安市部分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六安市医学会会长沈永平,六安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李传平等陪同调研

杜昌智会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霍山县医院。霍山县医院院长潘家东、副院长刘慧英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家东院长对杜昌智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医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他表示,霍山县医院医共体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良性运行,直至步入高质量发展,做到了让人民群众满意、医务人员满意、社会和政府满意。

杜昌智会长对霍山县医院组建的县域医共体集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简要阐述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加强与会员单位的交流互动,以协会平台为纽带,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杜昌智会长一行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进行调研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斌、院长夏跃武、副院长方士英及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夏跃武主持。


汪斌书记在会上致辞,他对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办医的综合能力。

夏跃武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宗旨、内涵建设及办学成果,他表示,学院专业建设主要服务于医疗卫生事业和大健康产业需求,未来可在相关行业标准制定,职业教育培训,参与协会建设,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韩勇副会长介绍了协会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协助指导论文写作、科研课题设计、立项申报等工作思路;同时利用省级健康新闻媒体中安在线健康频道广泛宣传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取得成绩   

余华伍秘书长表示,下一步学院可参与安徽省医疗护理员行业标准的制定;双方合作共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共同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杜昌智会长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协会工作的主要内容及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交流,拓展交流渠道为学院搭建合作平台,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杜昌智会长一行前往常务理事单位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调研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金平、院长赵本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赵本泉院长主持。


 会上,余华伍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意义。韩勇副会长介绍了协会会务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双方在医院等级评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合作,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举措

金平书记对协会领导莅临医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概况和特色优势,分析医院当前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同时也希望协会发挥好安徽省健康服务业领域智库平台作用,进一步助力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更好地为皖西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听取汇报后,杜昌智会长对医院的建设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与充分肯定。指出医疗服务是健康服务业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医院在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特色专科建设提高弱势群体疾病救治和康复能力,共同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杜昌智会长表示协会将着力推动会员单位之间医疗、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快服务模式改革,促进医院建设发展,助力安徽省卫生健康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杜昌智会长一行到协会副会长单位六安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协会副会长、六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良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兴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孙良业书记从学科建设、医院管理、人才培育、信息化建设、党建工作和医院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硬件建设和内涵提升方面在的难点和问题。

座谈会上,双方就临床优势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医疗护理员试点工作、科研项目的赋能以及与省级健康新媒体中安在线健康频道的紧密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杜昌智会长对医院的发展状况和工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协会将在科研方面为医院提供课题选择、申报、写作等系列专业培训指导。希望医院继续耕耘发展,为安徽省卫生健康服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办公室余鑫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二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肥召开
下一篇: 聚智创新 融合发展丨第四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发展大会盛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