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阜阳市人民医院召开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大会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阜阳市人民医院承办。527日,为做好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协会会长刘爱国、轮值会长孙国平、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一行赴阜阳市人民医院走访对接大会筹备事宜。

协会副会长、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副院长刘洪波,办公室主任钱颍,医务科长宋坤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首先,冉院长带领协会一行对阜阳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门诊、检验中心、第一会议中心、餐厅、第三会议中心、第二会议中心等地方。参观过程中,冉院长详细介绍了南区发展建设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他表示医院各大会议中心将为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大会的召开提供强有力的后勤和场地保障。

 

随后,双方在第二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冉院长首先致辞,对于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简要地介绍了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大会的筹备工作方案。

会上,关于大会的举办时间、大会主题、大会内容、主旨论坛院士的邀请、高峰对话对话内容、大会议程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双方达成了初步意见与共识:大会召开时间拟定在12月中旬;大会共设置12项内容;尽快组建大会筹备会务组,明确会务分工,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将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大会办成一届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更精彩的盛会。

上一篇: “战役有我,影像同行”——记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技术健康分会2020年学术会议(网络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赴利辛县参加省民政厅“百社进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