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暂存栏目
 
媒体报道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2019新春联谊会在合肥举行

文章来源:搜狐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春节前夕,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2019新春联谊会于1月11日在安徽金陵大饭店举行。

美年大健康合肥公司总院长郭顺民、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刘爱国作欢迎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和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与会,以刘爱国会长为代表的协会领导为安徽美年大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颁发“2018年度优秀企业奖”,并授予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等20家单位为“2018年度先进单位”,授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和妇女健康管理分会为“2018年度先进分会”。

随后,联谊会会员单位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观众带来新春的祝福和绝妙的视觉盛宴。娓娓动听的诗朗诵《老人与海》、扣人心弦的舞蹈《火辣辣的腰鼓》等节目让人念念不忘。在由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带来的武术表演中,“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2019新春联谊会”落下圆满帷幕

通过联谊会,为我省各医疗行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对促进学术交流、提升健康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此次联谊会的参与者包括中科大一附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安徽省胸科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等全省各地的医院院长副院长以及部分医疗企业、健康体检企业的会员代表共约200多人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董辉军一行​来院走访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2019新春联谊会在合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