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暂存栏目
 
媒体报道

安徽新媒体集团与省健康服务协会开展战略合作(图)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合肥金陵大酒店召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2日上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合肥金陵大酒店召开,会议谋划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发展新思路、新机遇、新动能,推动“健康安徽”建设。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戴毅、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刘自林、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安徽省科协副主席魏军锋、安徽省卫健委健康产业处处长张帮友、安徽省医保局主任汤惟健、安徽省民政厅民管局处长夏惠芬、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刘爱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与安徽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主办“中安健康网”。不久的将来,您只要轻点鼠标,登录“中安健康网”,即可轻松获得安徽省医疗健康资讯,与健康专家互动留言,分享健康心得,提出健康提问。

安徽新媒体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副主任孟根方和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上台签约。

  为做好“中安健康网”的建设,安徽新媒体集团将利用集团媒体矩阵和多方面资源,全面宣传安徽省健康服务业,积极宣传协会会员发展风貌,扩大协会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协会品牌美誉度。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将组织权威专家、整合优质资源,联合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专业化、深度化的理念宣传展示我省健康服务业发展成果,打造权威健康知识科普交流宣传平台。

  安徽新媒体集团是省属重点文化企业,也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旗下拥有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手机报、安徽先锋手机报、安徽发布、安徽省政府发布、中安视频网等“八位一体”传播平台。其中,中安在线是国家网信办备案批准的一类资质重点新闻网站,也是全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是由安徽从事医疗健康服务业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省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已有两年时间,目前正积极打造各医疗行业分会,开展学术交流,扩大健康服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记者 顾继月 摄影 刘玉才)

大会现场。
链接地址: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9/01/12/008055209.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2019新春联谊会在合肥举行
下一篇: 安徽省首届江淮医学检验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