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暂存栏目
 
媒体报道

2017中国(合肥)AR\VR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举办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字体:

86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安徽省策划协会、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合肥)VR/AR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暨科智维尔(安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蜀山经济开发区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近300人齐聚一堂,就未来科技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跨界融合等问题进行项目展示,分享交流,共同畅想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未来。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华艾;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医院院长、少将王道亭;十届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席李晓黎;徽商全球理事会秘书长韩新东;合肥市蜀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荒;安徽省工商联原机关党委书记张志荣;安徽省卫计委医学会主任于澍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

安徽省策划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安徽省国运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迅在开幕词中表示,科智维尔(安徽)大健康公司在安徽省国运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中国虚拟现实医院计划组织工作委员会、上海永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黄山中西医结合医院、安徽厚物科技公司等共同合作下的成立,也即将成为国运产权发展的一个新方向、新起点,“大健康”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未来将成为中国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希望通过本次AR/VR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峰会的举办,以展示最新行业技术成果为契机促进大健康产业在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医疗科研人员创新研发热情,推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大健康产业。政府、行业、专家、企业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勇于实践、探索出一条符合未来发展、特色创新的“大健康”发展之路,为我国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安徽济民肿瘤医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刘爱国就本次高峰论坛召开及科智维尔大健康公司的成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 刘爱国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华艾;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医院院长、少将王道亭; 徽商全球理事会秘书长韩新东;合肥市蜀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荒;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刘爱国;中国虚拟现实医院计划执行总监万磊;科智维尔(安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迅先生在现场百位嘉宾的见证下,共同为科智维尔大健康产业项目启动并宣布科智维尔(安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正式运营成立。




峰会上,国内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维尔智造医疗,科技服务健康”进行研讨。主持人邀请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上海分会理事,北大、浙大、交大、同济大学等特聘总裁班导师,上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徐浩桐教授就国家战略背景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及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主旨演讲。

上一篇: 50亿元助推我省健康服务业发展
下一篇: 我省健康产业实现“组团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