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暂存栏目
 
媒体报道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在合肥成立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08  【字体: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昨日上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在合肥成立,这标志着我省健康(医疗卫生)产业实现了“组团式”发展。

作为人口大省,我省健康产业的发展尤为迫切。据了解,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将围绕国家的“健康中国”的大战略,开展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调查研究,提出有关健康服务业政策和立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同时,通过业务咨询、会展论坛和新技术推荐等方式,不断提升协会影响力,并通过参与新成果和专业技术水平认证,参与制定、修订行业标准等模式,不断提升协会公信力,助力“健康安徽”建设。

据悉,该协会由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单位和专家学者共同发起,目前入会会员单位已有各类公立、民营医疗机构等140余家,健康服务行业个人会员560余人。


新闻链接: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6/12/18/007529152.shtml

上一篇: 我省健康产业实现“组团式”发展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