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技术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医学影像技术新进展及临床应用继教班在合肥召开(多图)

幻灯播放 支持键翻阅图片
2019-10-28 15:43:29

2019年6月28-30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合肥市第一人民集团医院)协办的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技术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医学影像技术新进展及临床应用继教班在合肥丰大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为期三天的会议,其中22场省内知名影像学及影像技术学专家讲座和4场分别来自通用电气医疗系统、飞利浦医疗系统、西门子医疗系统、东软医疗系统产品专家针对医学影像新技术的介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普通X线、CT、MRI的基础知识与高级应用,诊断与技术间相互融合,影像与临床的交叉应用及发展等知识。参会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增长了学识,开阔了眼界,对影像学及影像技术学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我从事的卫生健康事业树立了更牢固的信心和更美好的憧憬,并期待下次会议及继教班的举行。 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及继教班的举办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播放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