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文章来源: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6月26日,医院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发表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梁朝朝主持会议。

下午14:45,来自医院及第一临床医学院42名新党员,在德高望重的老专家、老党员杨明功教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向奋战在医教研管等各个岗位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医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金宗祥书记在讲话中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同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医院突出党建第一责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建设,着力加强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在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扶贫攻坚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金宗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在推动发展上、在学习创新上、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实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国家医学中心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共同谱写医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院长梁朝朝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作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切实肩负起新时期医院党建工作和科学发展的神圣使命,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狠抓落实的干劲、重在落实的决心,不断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和科学发展的新的伟大工程。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护士长、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医院各民主党派基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张薇)

上一篇: 中国科大举行抗击疫情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党委赴临泉开展对口扶贫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