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阜阳市人民医院举行2023年医师节庆祝表扬大会

文章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8-21  【字体:

  8月19日上午,阜阳市人民医院在后勤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医师节庆祝表扬大会,对过去一年在临床医疗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优秀医务人员进行表扬,并以此纪念和迎接第六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李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受到表扬的医务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医务科科长赵永主持。

 

  会上,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团队、阜阳市最美医生、2023年阜阳市优秀医师(优秀工作者)、阜阳市人民医院特殊贡献集体(优秀集体)、十佳住院总医师、十佳青年医师、优秀医务工作者、病历质量评比获奖者、健康科普竞赛、急诊急救技能竞赛、“医师法”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都凤仁的委托,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李健到会向受到表扬的医务人员表示祝贺,并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李健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为佑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作出贡献和努力,希望医务人员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临床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健康阜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波代表医院向全院医务人员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并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洪波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勇担佑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使命,不断提升临床诊疗和服务患者的能力,在治病救人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奋力谱写了医者为民的新篇章。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以受到表扬的同志为榜样,保持“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的奋进姿态,为佑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贡献,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业绩。

 

 

 

  会上,任磊、戴红臣、吴蓓蓓分别发言,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立足岗位实际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心得体会。

 

  随后,与会领导为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波的领誓下,全体医务人员起立举起右手诵读中国医师誓词。

光荣榜

 

 

 

 

 

 

 

 

 

 

 

 

 

 

 

 

上一篇: 已经到达第一张
下一篇: 池州市庆祝第六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