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儿童罕见病管理学组成立大会在铜陵召开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2022年9月2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儿童罕见病管理学组成立大会在铜陵召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协会副秘书长于澍 民、协会办公室主任余鑫、协会学术交流部主任孟楠出席会议,会议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学术主任潘家华教授主持。



首先,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同意学组成立的批复,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副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主任陈名武教授作学组筹备工作报告,协会学术交流部主任孟楠清点到会学组人数。根据协会章程,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组成员、秘书长、副组长、组长。学组成员共68人,潘家华教授当选学组顾问,陈名武教授当选学组组长,陈信等14人当选学组副组长,王雪松当选学组秘书长。并举行学组成立授牌及颁发学组成员证书。

 

 


 


学组组长陈名武教授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今后要积极的发挥学组的作用,不断的提升我省儿童罕见病诊治水平。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学组组长、副组长、秘书长、学组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学组以成立为契机,开拓创新,充分发学组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儿童罕见病诊治及科研水平,为我省罕见病专家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我省儿童罕见病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相信在潘家华教授、陈名武教授的带领下,我省儿童罕见病管理工作必将更上新台阶,为我省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安徽省康复医学地方标准编制会及标准评审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第17届(2022)安徽省儿科主任论坛在铜陵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