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协联合名仁苏打水发起温暖捐赠 支援“疫”线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共抗时疫、共克时艰、静待花开。近日,安徽省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联合名仁苏打水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安徽济民肿瘤医院捐赠名仁苏打水400箱!向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一瓶苏打水,一颗关爱心,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病肺炎的时候,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积极联系协会会员单位进行捐款捐物。名仁苏打水合肥办事处主动联系协会秘书处准备为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送去温暖协会秘书处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确定了爱心捐赠单位进行爱心捐赠。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爱心捐赠让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受到了协会和企业的温暖与关心,增加了他们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据介绍,焦作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个有担当民营企业,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企业大年初二开始恢复口罩生产线,根据政府规定统一调配防护物质,全力保障紧缺物资的供应企业还发起了“抗击疫情名仁在行动”活动,携手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为一线抗疫防疫勇士们,送去名仁苏打水,用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他们致敬。截止目前全国累计捐赠约480万余瓶,总价值约1440万元。(余鑫)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百社进百村”活动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分会首届常委工作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