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2024128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全礼,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心血管科专家及业务骨干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大会主席台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大会

首先,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的批复》。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第二届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筹备组组长林先和作第二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协会学术交流部主任孟楠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进行点名。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分会委员80人中选举产生常务委员27人。林先和当选为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褚俊、胡贤军、王晓晨、张勇、周跟东当选为分会第二届副会长。


△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批复


△大会民主选举

协会副会长刘全礼、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分别为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协会副会长刘全礼为新当选分会会长林先和颁发证书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为新当选分会副会长颁发证书

随后林先和会长进行了就职演讲。对协会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将在协会和心血管内科专家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心血管内科医师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进安徽省心血管事业的发展。


△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林先和作就职演讲

最后,协会副会长刘全礼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及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会长肯定了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第二届的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分会搭建起心血管健康领域从业人员交流学习平台,助推从业人员掌握心血管疾病诊断新技术、治疗新方法、预防新手段,进一步提升我省心血管专业队伍的业务素质。二是搭建心血管疾病科学研究及相关企业的产学研交流平台,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劣互补,促进心血管疾病健康管理的发展。三是希望坚持协会办会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心血管疾病的医疗救治,共同谱写“心血管健康管理”发展的美好明天,为建设健康安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协会副会长刘全礼作总结讲话


△大会会场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名单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合影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神经介入健康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