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慢病管理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风湿慢病管理分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体:

2023年12月2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慢病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省卫生健康委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杜昌智,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风湿病学专家及业务骨干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大会会场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大会


△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批复

首先,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慢病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的批复》,协会学术交流部主任孟楠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进行点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第二届风湿慢病管理分会筹备组组长陈竹作第二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风湿慢病管理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分会委员128人中选举产生常务委员35人。陈竹当选为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钱龙、徐胜前、谢长好、牛林、王贵红、盛君、马艳、曹亚悦当选为分会第二届副会长。汪国生教授聘为名誉会长。

协会会长杜昌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分别为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协会会长杜昌智为分会名誉会长汪国生颁发证书


协会会长杜昌智为新当选分会会长陈竹颁发证书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为新当选分会副会长颁发证书


随后陈竹会长进行了就职演讲。他首先强调了风湿病的危害以及长期管理的重要性;然后重点介绍了未来工作计划,旨在通过研究和推广风湿慢病管理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真正提高慢病管理的水平,推动安徽省风湿病学的发展。最后,陈竹会长表示,今后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与交流,发挥各级医院、多地区合作的优势,促进安徽省风湿性疾病慢病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陈竹作就职演讲


最后,协会会长杜昌智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及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杜会长肯定了近年来安徽省风湿病学在上一辈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看到了今天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荣光焕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杜会长对新一届的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分会搭建起风湿病学领域从业人员交流学习的平台,助推风湿病学领域从业人员掌握风湿性疾病的诊断新技术、治疗新方法、预防新手段,进一步提升我省风湿性疾病专业队伍的业务素质。二是搭建风湿性疾病科学研究及相关企业的产学研交流平台,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劣互补,着力提升风湿性疾病预防控制和长期管理的能力,促进风湿性疾病学科的整体发展。三是希望坚持协会办会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风湿性疾病的医疗救治,为建设健康安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协会会长杜昌智作总结讲话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慢病管理分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名单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慢病管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合影
上一篇: “肥胖与糖尿病诊治进展学习班”顺利召开
下一篇: 第二届“江淮肝病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