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荣获“安徽省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文章来源: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近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下发通知,公布我院等29家医院顺利通过安徽省健康促进医院评估验收,获 “安徽省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健康促进是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范围内倡导的一种医院健康新理念。其目的在于努力实现从“以疾病治疗为中心”到“以健康促进为中心”的转变。自2016年健康促进医院创建之初,我院就十分重视,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组和管理办公室,制定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由院办公室牵头,细化创建标准,把任务分解到各科室,明确分工,完善制度建设与保障措施。

此次评估,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据《健康促进医院评估标准(2017版)》和《无烟卫生计生机构标准和评分》,采取医院自评,查看现场、调查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医院组织管理、健康环境、无烟医院、健康教育、建设效果等方面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和全面评估。

创建期间,我院严格执行控烟制度,着力打造无烟医院,普及开展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大力推进健康环境建设,优化了诊疗环境,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在全院各科室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通过自评申报,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落实,最终获得“安徽省健康促进医院”荣誉称号。

医院将继续强化健康促进理念,弘扬健康促进文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 金域医学开展核酸检测线上预约服务
下一篇: 阜阳市人民医院成功实施一例帕金森脑深部电极植入(DBS)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