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暂存栏目
 
行业动态

省人口宣教中心与中科大新媒体研究院开展合作 探讨媒体融合发展和卫健宣传新模式

文章来源:安徽省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3月13日,省人口宣教中心主任张为民一行到中科大新媒体研究院参观学习,院长周荣庭等专家介绍了该院在新媒体传播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应用前景。3月21日,周荣庭率新媒体研究院有关专家一行6人到省人口宣教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周荣庭参观该中心自主搭建的健康传播网平台和宣传品展厅,并与中心职工进行深入座谈,共同探讨在融媒体、全媒体深度发展条件下卫生健康宣传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双方还就开展紧密合作等事宜进行洽商。

    近年来,随着“健康安徽”战略的全面实施,以及互联网条件下新媒体、融媒体的影响和冲击,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如何实现宣传观念和宣传模式的转变,是中心面临的全新挑战和重大课题,迫切需要在实际工作中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办法。与中科大新媒体研究院专家的两次深入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中心将以优质内容为根本、以先进技术为支撑,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从形式相加到内容相融,实现卫生健康宣传模式的创新和发展。(省人口宣教中心)

上一篇: 安徽医专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下一篇: 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