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分支机构
 
分会公告

关于召开“头发/头皮护理研究新进展专题学术报告暨头发/头皮护理产品优秀案例报告大赛启动会”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皮肤健康分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各有关医院及单位:

在全省开展科学头皮/头发健康管理知识宣传,不仅仅是面向大众的科普教育,也是皮肤科自身品牌拓展的宣传。为进一步总结和推动医院皮肤科多年来在头发/头皮护理方面积累的丰富医教研和学科建设的经验,为全省皮肤科同道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共同提高我省皮肤科在头发/头皮护理方面的诊疗能力和学科发展水平,促进医师技术交流,展现当代皮肤科医生风采,发现和培养在头发/头皮治疗护理领域的优秀人才,经研究,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分会承办的“2020 年头皮/头皮护理研究新进展专题学术报告暨头发/头皮护理产品优秀案例报告演讲大赛启动会”于2020 年 5月 19 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分会会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杨森教授等知名皮肤性病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各大医院皮肤科、美容科等相关医生共同参与学习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 年 5月19日(星期二)晚上 20:00-21:00。

二、会议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会议)

会议号:182458317,会议密码:123456。

三、参会人员:安徽省皮肤科医师。

四、联系人

协会学术部:卫晶晶18154111912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盛宇俊13865931857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   

2020年5月12日      

上一篇: 关于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技术 健康分会第一届第二次常务委员工作会议 及影像技术应急救援小组成立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省级继教《冠心病介入诊疗培训继教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