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分支机构
 
分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举行代谢病研究进展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20209月20日上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代谢病研究进展学术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医院近30余名医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分会会长、安医大一附院内分泌科胡红琳主任医师主持。胡主任指出,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自2019年5月25日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及继续医学教育活动,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举国人民共同抗疫,如今在疫情控制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情况下,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组织学术交流分享工作,以期提高全省内分泌疾病的诊治水平。此次会议邀请了全省各级医院内分泌科领头人参会。会上,分会常委兼安医大一附院内分泌科代芳主任医师、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行政副主任李素梅主任医师、安医大二附院内分泌科行政副主任杜益君主任医师及安徽省中医院内分泌科行政副主任牛云飞主任医师分别为会议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主题丰富多彩,涉及糖尿病、骨质疏松症及性腺疾病。代芳主任对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进行了精彩解读,呼吁临床医生重视骨质疏松,提高筛查意识,规范诊疗过程。杜益君主任就性腺相关疾病的诊治经验及经验分享交流,尤其重点阐述了雌孕激素在内分泌系统疾病中的应用。李素梅主任及牛云飞主任分别就糖尿病治疗的心血管安全及血糖管理方面进行专题讲座。会场秩序井然,学习气氛浓郁,讨论环节引人入胜,各位专家精心准备的授课内容,将内分泌科常见病的前沿内容与临床实际相结合,为临床医生的日常工作提供了切实指导。

此次学术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促进了我省内分泌代谢领域研究和治疗水平的发展,对提高我省内分泌学科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有重要意义。





专家风采

                         文图:薛丽萍

                 审核:胡红琳

上一篇: 已经到达第一张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技术健康分会第一届第二次常务委员工作会议暨影像技术健康分会应急救援小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