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分支机构
 
分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阜阳亳州地区风湿免疫高峰论坛在颍上举行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为促进我省风湿免疫病健康管理事业向基层发展,2019年4月6-7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免疫分会承办的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阜阳亳州地区风湿高峰论坛在颍上举行。来自阜阳和亳州地区为主的全多位风湿免疫科主任、临床医生等近3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发挥区域合作优势,建学术交流平台,提高领域医生的专业技能临床协作和健康服务,增进沟通与交流,提高我省风湿免疫医师队伍的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和健康管理素质,使学科发展紧跟国家及国际化发展,走向更贴近广大风湿病患者的基层,从而提升风湿免疫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水平。

来自省内风湿免疫科的3位专家就“风湿免疫病学新进展”、“关节炎的鉴别诊断”、“风湿免疫疾病病例讨论”等主题为大会作了精彩的报告。

最后,省内知名风湿免疫专家面对面解答了基层一线临床医师的问题与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惑。论坛内容丰富实用,贴近临床基层一线,得到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得到省健协风湿免疫科委员单位“安徽乐朗医药有限公司”的协作。

上一篇: 我分会妇女健康管理分会赴临泉县医院举行“产科出血规范化诊治”技术推广及应急演练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管理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筹备会在铜陵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