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分支机构
 
分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免疫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风湿免疫高峰论坛在合肥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20181214-16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免疫分会筹备组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承办的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免疫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风湿免疫高峰论坛在合肥顺利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刘爱国出席大会。来自全省各级医院风湿免疫专业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大会主席台


会场照

会议伊始,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驻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免疫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筹备组组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帅宗文作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免疫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和协会分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风湿免疫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委。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帅宗文当选为风湿免疫分会首任会长,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汪国生、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徐亮、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经理杨翔、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杜润11人当选为副会长,来自安庆市立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左正才、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郭兆军、阜阳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牛林等46人当选为常务委员,来自皖南医学院时属弋矶山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李志、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风湿科主任周胜利、利辛县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龙攀峰、合肥乐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用琳、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省区经理刘法等156人当选为委员。江苏先声制药有限公司经理李磊被聘为分会秘书长。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刘爱国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共同为风湿免疫分会揭牌,并向新当选分会会长帅宗文授牌。


协会会长刘爱国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向新当选会长授牌


协会会长刘爱国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为新当选副会长颁发证书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为分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为分会秘书长单位授牌


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和分会会长帅宗文为委员单位授牌

首届风湿免疫分会会长帅宗文主任在任职演讲中表示风湿免疫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安徽省风湿免疫人有了一个全新的学习、交流平台,分会将依照协会章程,在总会帮助下,搭建风湿免疫的平台,助力风湿免疫学科在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发展,融合风湿免疫相关产业,实现风湿免疫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协会会长刘爱国教授高度评价了风湿免疫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风湿免疫分会成立必将推动风湿免疫病诊疗不断创新,各种风湿免疫病前沿的医学研究成果将在临床实践中得到应用。风湿免疫分会要充分发挥引领和服务作用,全面提高我省风湿免疫学科的综合水平。


协会会长刘爱国教授讲话


合影留念

本次成立大会后,还举行了“首届江淮风湿免疫高峰论坛暨2018血管炎及疑难风湿免疫病诊治进展学习班”,会议邀请了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李家斌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冯学兵教授、上海瑞金医院杨程德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丁峰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帅宗文教授等24名教授,分别进行25个议题(如抗菌药物的特征与临床应用、炎性肌病诊治进展、成人Still-几个临床问题等)的解读及进展的介绍,会议的内容丰富实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李家斌教授授课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冯学兵教授授课


北京协和医院张奉春教授授课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理健康服务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心理健康服务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医学检验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医学检验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