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分支机构
 
分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女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3月31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女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大湖名城合肥隆重举行,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高新医院院长孙国平教授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全省各级医院及计划生育服务站等领导、专家、妇产科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妇女健康管理机构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会议伊始,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驻会副秘书长马昌云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女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筹备组组长、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媛媛主任做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女健康管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妇女健康管理分会常委、副会长、会长。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媛媛主任当选分会首届会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魏兆莲主任、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陈玲主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妤主任、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伟莉主任、安徽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马新主任、安徽省妇幼保健院方向东主任、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杜丹丽主任、阜阳市人民医院张宁芝主任、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潘维君主任、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凌利主任等10人当选为副会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程玲慧主任等32人当选为常委,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凤林主任等132人当选为委员。安徽善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彩提名为秘书长,合肥安为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怀远提名为副秘书长。

副会长孙国平、秘书长余华伍共同为妇女健康管理分会揭牌

副会长孙国平、秘书长余华伍共同为新当选的分会会长杨媛媛授牌

副会长孙国平、秘书长余华伍共同为副会长颁发证书

副会长孙国平为秘书长单位授牌

届分会会长杨媛媛在讲话中阐述了妇女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后的主要思路,严格按照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的宗旨,积极推进我省妇女健康的预防理念、加强健康知识的普及、提升百姓健康服务水平,进一步搭建妇女健康交流平台,分享最新成果,努力将妇女健康管理分会发展为我省妇女健康领域的权威交流平台。

新当选分会会长杨媛媛讲话

孙国平副会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成立此次分会的目的在于联谊全省妇女健康领域的专家,深度整合我省优势医疗资源,聚集全省医院和权威专家优势,推动我省妇女健康管理事业发展,为百姓健康提供专业诊疗服务,快速推动省内健康服务事业的发展。

副会长孙国平讲话

成立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分会筹备会在合肥召开
下一篇: “首届江淮妇女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