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点亮星空 你我同行——安徽省胸科医院(省结防所)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文章来源:安徽省胸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自闭症儿童群体奉献爱心与力量,4月17日下午,院(所)党委、团委、工会、妇工委对长期结对帮扶的合肥市天天向上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回访,院(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办主任宋四新带领党、团员青年志愿者、部分职工家庭亲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新冠疫情形势不断向好,合肥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将分批次开始复课。为帮助天天向上康复中心做好复课前的准备,回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院感专家的指导下分组对康复中心的教室、操场等公共场所进行细致的打扫消毒,收容整理。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活动中,一批来自职工代表家庭的孩子们也参与其中,小志愿者们为康复中心的操场清除杂草,清理垃圾,为本次关爱活动贡献出一份独特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宋四新为各位小志愿者们送上奖状和纪念品,对小朋友们的爱心给予鼓励与表扬。此次关爱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的十分有意义,大家在为自闭症儿童贡献爱心的同时,也促进了家庭亲子关系,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向孩子们传递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精神。宋四新说,院(所)党委将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精神在实践中得到进一步的弘扬,锻造医院文化,着力提升医院文化软实力。

  

上一篇: 方舱广场舞“总导演”获全国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再访颜浩:我的武器就是乐观
下一篇: 春暖花开,我省援鄂医疗队员分批凯旋,他们难忘抗疫征程,更难忘其中的感动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