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中国日报海外版整版报道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队抗击疫情事迹

文章来源: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日前,中国日报(CHINA DAILY)海外版对我院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疗队员进行了大幅整版记录报道。我院支援蚌埠抗疫医疗队员、麻醉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陈红的形象出现在该期报纸的头版报头的醒目位置。该报在7版以整版组图的形式报道了我院抗疫医疗队陈红、范婷婷、金蕾、章琪、程琛等队员在抗疫期间跟随我院抗疫医疗队赴蚌埠执行危重患者救治工作情况,并记录下他们在隔离期间用纸笔写下的抗疫心声。

 

据悉,我院组建的支援省内抗击疫情医疗队于2月14日出征,支援省内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不惧危险接管重症病房,为患者进行纤支镜等治疗,确保危重症患者无一例死亡,全部顺利康复,为我省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3月25日,所有25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上一篇: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云端”科研直播教学
下一篇: “中国方案、世界共享”: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参与全球直播分享战“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