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上海新华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心胸血管外科联合诊治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六安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8-12  【字体:

8月12日上午,上海新华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心胸血管外科联合诊治中心”合作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专家团队、六安市人民医院领导党委书记、院长孙良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光远、胸心外科医护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梅举与六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光远代表双方单位签约。


在热烈的掌声中,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梅举与六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良业共同为上海新华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心胸血管外科联合诊治中心”揭牌。

会上,孙良业对专家团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指导我院学科建设表示真挚感谢。我院将全力建设完善各项保障措施,支持技术交流工作的开展,学习新华医院的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医疗技术,继续提高心胸外科疾病救治能力,让长三角一体化惠及皖西地区乃至大别山区域广大人民。

梅举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心胸血管外科联合诊治中心的创建,构建两地医疗合作发展新平台,纵深推进多维度合作,为革命老区心胸血管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同策共力,力争实现技术同步发展。


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心脏大血管外科是国内集成人和小儿于一体的、最全面的心胸血管疾病外科治疗中心之一,医疗水平处于国际先进地位。心胸外科·心脏大血管外科2011年入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是国家及上海市卫健委的心胸血管外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

当天上午,专家团队在我院皖西西路门诊大厅开展“心心相映·肺腑之约”义诊活动,现场为复杂心胸疾病患者答疑解惑,指导治疗。此次义诊将知名专家请到家门口,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是心胸血管外科联合诊治中心对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的有效实践。

上一篇: 技术比武 喜迎医师节|颍上县中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暨青年医师岗位技能竞赛
下一篇: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滁州市医学会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