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超声分会学术论坛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超声分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10月29日,为提高安徽省超声学科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加强超声领域的学术交流,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超声分会学术论坛在线上如期举行。

此次会议是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超声分会浅表亚专业组主办、亳州市人民医院承办。大会主席由中科大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隋秀芳教授担任,执行主席由安徽医科大学附属亳州医院功能科兼超声科王洲主任担任。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会议执行主席王洲主任主持,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安在线健康频道执行总编余华伍及安徽省健康服务协会超声分会会长隋秀芳先后致辞,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胡金花主任担任学术讲座主持,会议最后由会议执行主席王洲主任做会议总结。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


安徽省健康服务协会超声分会会长隋秀芳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亳州医院王洲主任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胡金花主任
 

本次会议诚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超声科陈文教授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主任熊屏教授进行线上授课,两位教授分别就常见软组织包块的超声诊断及眼眶周肿瘤超声表现进行病例分享,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线上人数高达2890人,点赞量高达16.4万次,深受线上超人的一好评。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超声科陈文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主任熊屏教授


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学术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会不仅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交流,还获得了深入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对自己未来在超声医学领域的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及专家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超声分会腹部亚专组学术论坛圆满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内分泌健康代谢分会肥胖与糖尿病诊治进展学术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