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开展省“四送一服” 调研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为严格落实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发展。9月5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作为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成员在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和安徽省民政厅社管局调研员徐光带领下奔赴亳州。


9月5日和9月6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马昌云、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处汪先红主任一行在亳州市民政局和蒙城县民政局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亳州市谯城区对挂牌联系企业“老有所依”老年公寓和蒙城县“鸿福”老年公寓开展调研走访。

第三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老年公寓的居住房间、厨房、食堂和活动场所等配套设施;了解老年公寓的经营状况和创办历程。在座谈会中,工作组了解到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及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马昌云副秘书长表示会切实落实省“四送一服”文件要求,利用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这个大健康平台,发挥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的社会组织的作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超声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超声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
下一篇: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李明一行到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