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一行赴合肥金域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9-22  【字体:


9月21日上午,为加强与会员单位交流,服务会员,了解安徽省第三方医学检验发展情况,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驻会副秘书长兼学术交流部主任于澍民等一行赴协会副会长单位合肥金域医学检验所参观考察



合肥金域医学检验所常务副总经理申梦来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人。在合肥金域展厅,申梦来副总详细介绍了金域检验集团及合肥金域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研发创新、产业发展、示范应用和高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所获得的资质荣誉。在申梦来副总的陪同下,协会一行人又仔细观看了金域公司的实验室、病理诊断中心等,听取了相关介绍和汇报。



余华伍秘书长对金域医学的发展状况和工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协会今后将在第三方医学检验领域方面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专家等资源帮助与支持,希望金域医学继续在第三方医学检验领域中继续耕耘发展,为我省健康服务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超声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超声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