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李明一行到访协会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8月1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李明、副秘书长刘世征等一行到访协会,协会总顾问、原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自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副秘书长马昌云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交流座谈,特邀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杂志社总编张道刚,总监吴成和参加座谈。


首先,总顾问刘自林对李明副秘书长和刘世征副秘书长等一行来访协会座谈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经国务院正式批准成立,是我国健康管理领域第一个国家一级协会,近年来对我会工作的提供了很多指导和支持,3月份召开的2018江淮健康论坛暨协会年会就得到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感谢!

随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简要介绍了近期协会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当下发展中热点问题和诸多现象,发表了意见和看法。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李明介绍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的基本情况。双方亲切交流、热烈讨论。李明副秘书长和刘世征副秘书长就协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双方就举办首届安徽健康服务业发展大会的合作意向,并对大会举办的各项细节进行讨论研究,确定了初步方案,为成功举办此次大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开展省“四送一服” 调研走访活动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全民健康江淮行”走进肥西县官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