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全民健康江淮行”走进肥西县官亭镇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

2018年6月9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肥西县官亭镇中心卫生院、扬子江药业协办“全民健康江淮行”首场社会公益义诊活动在肥西县官亭中心卫生院举行。

早上八点,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带领义诊专家组一行早早地抵达了官亭镇中心卫生院。然而现场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原本在户外广场的义诊活动不得不转移到门诊大厅内。虽然外面大雨如注,但是依然抵挡不了现场问诊群众的热情。专家们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接待前来问诊的群众,仔细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与他们进行交流,不但为已患疾病提供了诊疗方案,还对实行健康生活方式、防治亚健康等提出建议。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江淮名医陈家骅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副会长褚俊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安徽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前任主委邢学农教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产科主任医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女健康管理分会会长杨媛媛教授



安徽济民肿瘤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中国癌症基金会安庆肿瘤防治中心周平教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消化健康管理分会委员陈丽红博士

义诊活动进行的同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带领副秘书长兼学术交流部主任于澍民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官亭镇卫生院陪同下对官亭镇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余华伍秘书长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受慰问群众对协会的走访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义诊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义诊医护人员忙碌了一上午,为共计超过300多名群众进行了把脉问诊、祛病解痛。义诊活动得到了官亭镇中心卫生院和群众的大力称赞,并期待协会下次再到官亭镇进行义诊活动。



上一篇: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李明一行到访协会
下一篇: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典副院长一行赴协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