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肥胖与糖尿病诊治进展学习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字体:

2023129日-10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承办的肥胖与糖尿病诊治进展学习班在合肥顺利召开。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名誉会长章秋教授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00余位从事肥胖代谢病领域同行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会长胡红琳教授主持

余华伍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多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工作给予厚望,希望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带领全省同道一起致力于提高肥胖与糖尿病慢病领域的诊治水平。


12月9日下午邀请了来自全省各地的知名专家,共同探讨了7例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及康复过程,讨论过程中,专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从不同角度对病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他们针对每个病例的诊断、治疗及康复过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为在场的医务人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训。






12月10日全天来自省内多个内分泌学科知名专家包括安医大一附院章秋教授、陈明卫教授、胡红琳教授,中科大附一院叶山东教授、李素梅教授,安医大二附院潘天荣教授,安中医附属医院方朝晖教授,蚌医一附院金国玺教授,皖医弋矶山医院高家林教授从不同角度对肥胖与糖尿病及相关疾病诊治的规范诊治及研究进展进行精彩的主题报告。与会专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他们对肥胖与糖尿病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他们也表示将把在讨论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议由内分泌代谢健康分会名誉会长章秋教授总结。章秋教授指出,本次肥胖与糖尿病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公众对肥胖与糖尿病的认识,也为预防和管理这两种疾病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内分泌科医务人员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专业的技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患者早日康复。(图文:薛丽萍;审核:胡红琳)

上一篇: 2023年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公共急救分会年会暨“公共急救体系建设及急救能力提升研讨班”顺利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慢病管理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