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亳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延续护理国家级继教班

文章来源:亳州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10-20  【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由市科协、市护理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国家级继教项目《延续护理在社区骨科患者康复指导中的应用》培训班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庆福在开幕式上致辞。市科协副主席赵传玺、市卫计委医政科科长周雨荷、我院护理部主任程亚艳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继教班围绕“延续护理在社区骨科患者康复指导中的应用”开展专题讲座,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北京积水潭医院运动损伤科护士长张爽就“膝关节韧带损伤的康复护理”进行了讲解,安医一附院关节与骨肿瘤外科护士长甘玉云讲解了“综合干预对膝关节置换后功能恢复的影响”相关内容,我院关节镜与运动医学科主任凡有非讲解了“骨科运动医学与关节镜微创技术的新进展”,我院护理部副主任李俊、关节镜与运动医学科护士长李静、脊柱外科护士长金莹分别就延续护理服务对髋关节置换术后患者生存质量的影响”、“延续护理对臀肌挛缩症患者功能训练效果的影响”、“颈髓损伤并四肢瘫痪患者出院后心理状况的调查分析及护理干预”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授课观点新颖、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一致认为,学习内容充分体现了骨科延续护理方面的新信息、新理论,开阔了护理临床思路。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骨科护理在全市学术交流的渠道更加畅通,提升了我院骨科护理在全市的学术地位,同时促进了全市护理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 智慧医疗,创新发展——长三角医院协同发展战略联盟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 感恩十年,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百名专家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