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公告

关于授予毕婷婷等86位同志第三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荣誉称号的决定

文章来源: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安徽省护理学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

各市护理学会、各级医院:

根据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和安徽省护理学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皖健业协〔202111号)文件精神,通过单位推荐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现决定授予毕婷婷86人第三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护理人员,要珍惜荣誉,爱岗敬业,再接再厉,奋斗新时代,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恪尽职守、守岗尽职、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学习她们心系病人、仁爱善良的博爱精神;学习她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求知精神,推动我省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第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名单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            安徽省护理学会  

 2022322

 文件PDF版本:皖健业协〔2022〕12号关于授予毕婷婷等86位同志第三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荣誉称号的决定.pdf

上一篇: 关于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第一期2022年安徽省基层高血压规范化诊疗系列巡讲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第三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