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诊断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影像诊断健康高峰论坛在阜阳召开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12月12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诊断健康分会筹备组协办的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诊断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影像诊断健康高峰论坛在阜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协会会长刘爱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协会驻会副会长韩勇;协会影像诊断健康管理分会筹备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影像中心主任邓克学教授出席大会。来自全省各级医院影像诊断专业专家学者及业务骨干共计11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影像诊断健康管理分会常委、副会长、会长。分会委员及基层委员114人中选举产生常务委员36人。邓克学教授当选为分会首任会长。会议期间举行了揭授牌、颁发证书仪式。协会会长刘爱国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共同为影像诊断健康管理分会揭牌,并向分会会长邓克学教授颁发证书。



首届影像诊断健康管理分会会长邓克学教授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影像诊断健康管理分会将在总会的领导下,牢记章程、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本着科学求实的态度,通过分会的建立,汇集大家的力量,带领分会委员会以及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围绕我省的影像诊断健康管理的中心工作,提高我省影像诊断健康管理和业务水平。
成立大会后,首届影像诊断高峰论坛正式开讲。会议邀请了多位省内外专家就影像读片原则、肝脏假性病变诊断思路、心脏影像学等多个议题进行解读及进展的介绍,会议的内容丰富实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脏大血管微无创治疗分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脑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阜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