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脑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阜阳召开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2020年1212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筹备组协办的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脑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安徽阜阳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医院脑血管专业专家学者及业务骨干共计100余人出席大会。本次会议首先进行的首届江淮脑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中国科大附一院神经内科主任王国平担任大会主席,会议邀请了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吴君仓主任、阜阳市人民医院李宗友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胡伟、朱余友、群森三位主任就脑血管疾病治疗及卒中中心建设等多个议题进行解读及经验的交流,会议的内容丰富实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脑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之后举行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协会会长刘爱国;协会轮值会长、安医大一附院副院长兼高新院区院长孙国平;协会驻会副会长、六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韩勇;协会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筹备组组长、中国科大附一院神经内科主任王国平出席大会。成立大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协会驻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筹备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国平教授作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常委、副会长、会长。分会委员及基层委员137人中选举产生常务委员42人。王国平教授当选为分会首任会长,吴君仓、杨淼、金平、黄辉、汪飞、杨卫民、李宗友、胡伟、王琼、王鹏举等10人当选为分会第一届副会长。协会轮值会长孙国平宣读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会议期间举行了揭授牌、颁发证书仪式。协会会长刘爱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共同为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揭牌,并向分会会长、副会长等颁发证书。








首届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会长王国平教授在就职演讲中表示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将在总会的领导下,牢记章程、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本着科学求实的态度,通过分会的建立,汇集大家的力量,带领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围绕我省的脑血管健康管理的中心工作,为提高我省脑血管健康管理水平,同时也为提高脑血管医疗卫生保健和社会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协会会长刘爱国对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的全体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相信脑血管健康管理分会在以王国平会长为首的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我省脑血管健康领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诊断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影像诊断健康高峰论坛在阜阳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绩效考核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绩效考核高峰论坛在阜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