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12月25日-26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高峰论坛在合肥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分会筹备组、安医大四附院创面修复与烧伤整形科承办。协会会长刘爱国;安医大四附院副院长蒋勇;分会筹备组组长、安医大四附院创面修复与整形外科主任方林森出席大会,来自全省各地的创面修复与整形外科专家学者及骨干近200人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会议伊始,蒋勇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兼学术交流部主任于澍民宣读同意召开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方林森作筹备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分会首届常委、副会长、会长。首届常委由27人组成,方林森当选会长,吕大伦、胡德林、章翔洲、赵遵江、李江虹、薛仰杰、张艳敏、裴丽丽等8人当选副会长。

刘爱国、余华伍共同为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分会揭牌,蒋勇为会长颁证,余华伍为副会长颁证。





方林森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分会将在协会的指导下,为全省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专业提供一个学术、经验交流、技术推广应用资源共享平台,为健康安徽贡献力量。


刘爱国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相信在以方林森教授为会长的带领下,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分会的委员们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加强交流,不断创新,努力实现我省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学科的健康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成立大会后,首届江淮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高峰论坛正式开讲。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付小兵教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吕国忠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庆连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方林森教授、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吕大伦教授等多位专家就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等多个议题进行解读及进展的介绍,会议的内容丰富实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第16届(2021年)安徽省儿科主任论坛在宿州市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脏大血管微无创治疗分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