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乳腺疾病健康服务分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乳腺肿瘤论坛在合肥召开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6月26日,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乳腺疾病健康服务分会成立大会暨2021济民乳腺肿瘤论坛在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协会会长刘爱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协会副秘书长兼学术交流部主任于澍民;分会筹备组组长王本忠出席大会,来自全省各地的乳腺疾病专家、学者及骨干近100人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兼学术交流部主任于澍民宣读同意召开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王本忠作筹备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分会首届常委、副会长、会长。首届常委由34人组成,王本忠当选会长,季楚舒、马小鹏、洪士开、钱军、张敬杰、任敏、裴静、杨林、汤铜、王亚兵、程先平、黄健康、赵勇、满祎共14人当选副会长。刘爱国教授、邓福生教授、王圣应教授获聘为乳腺疾病健康服务分会名誉会长。


协会党支部书记马昌云宣读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刘爱国、余华伍共同为乳腺疾病健康服务分会揭牌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为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协会会长刘爱国为新当选的乳腺疾病健康服务分会会长王本忠颁发证书


协会会长刘爱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为新当选的乳腺疾病健康服务分会副会长颁发证书


分会会长王本忠为委员单位颁牌

王本忠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分会将在协会的指导下,为全省乳腺疾病专业提供一个学术、经验交流、技术推广应用资源共享平台,为健康安徽贡献力量。

刘爱国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相信在以王本忠教授为会长的带领下,乳腺疾病健康服务分会的委员们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加强交流,不断创新,努力实现我省乳腺疾病学科的健康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成立大会后,2021济民乳腺肿瘤论坛正式开讲。会议邀请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任敏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马小鹏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裴静教授、安徽济民肿瘤医院满祎教授、安徽省济民肿瘤研究院李树婷教授等多位专家就乳腺疾病和药物临床研究等多个议题进行解读及进展的介绍,会议的内容丰富实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上一篇: 安徽省首批医疗护理员试点工作近期启动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第16届(2021年)安徽省儿科主任论坛在宿州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