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1228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一届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合肥金陵大酒店召开,会议重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推动创新发展、引领时代进步”,总结协会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会议谋划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发展“新思路、新机遇、新动能”,推动“健康安徽”建设。

大会是在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科协支持下,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云时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大会邀请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魏军锋;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夏惠芬;协会顾问、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余焰炉;协会顾问、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刘自林;协会顾问、中国社会保险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戴毅;协会名誉会长、安徽医科大学原校长张学军;协会会长刘爱国;协会轮值会长、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副院长黄后宝;协会副会长、中科大附一院副院长兼南区院长董辉军;协会副会长、安医大一附院副院长兼高新医院院长孙国平;协会副会长、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陈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协会副会长、六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韩勇;协会副会长、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汤德刚;协会副会长、太和县中医院院长颜鹏飞;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院长王家振;协会副会长、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章如平;协会副会长、宿州市立医院副院长陈军;协会副会长、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副院长王萍;协会副会长、泰康养老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邹军;协会副会长、上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桑朝阳;协会副会长、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俊虬;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及各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等400余人参会。

大会开幕式由协会轮值会长、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副院长黄后宝教授主持。

 

下午14时,全体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接着协会会长刘爱国教授致欢迎辞:在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省科协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19协会创新开展工作,大胆作为,协会各项工作取得预期的成果。在2020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重要时刻,我们隆重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2019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总结2019年度协会工作,谋划2020年度协会工作计划,全面推进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打造我健康服务业融合创新协作的平台,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

 

 协会名誉会长、安徽医科大学原校长张学军致辞:协会成立至今3年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的平台作用,为我省健康服务业人才培养、交流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安徽省民政厅民管局处长夏惠芬讲话:首先代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夏处长首先肯定了协会做的各项工作。夏处长认为协会管理规范,提升了服务功能,促进了协会的发展。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戴毅讲话:协会在全体协会成员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协会2019年取得的成果和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新的一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人们群众健康意识的提高、社会保险制度的不断完善,健康服务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相信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在2020各项工作定能再上一个台阶。

 

安徽省科协副主席魏军锋讲话:代表省科协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特别是在促进我省健康服务业发展、健康安徽建设领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后举行2020年度上半年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协会会长刘爱国教授、上一任轮值会长,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副院长黄后宝教授、下一任轮值会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兼高新院区院长孙国平教授、共同上台交接新任轮值会长孙国平教授表示担任轮值会长责任重大,一定会按照协会的章程在会长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单位,在2020年上半年的轮值期间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全体会员单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做好服务工作。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专家库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专家库旨在发挥我省健康服务业专家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撑作用,提升协会服务水平,使协会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推动“健康安徽”建设。大会特邀嘉宾、领导共同上台启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专家库。

 

随后进行新增补会员单位授牌。协会副会长、中科大附一院副院长兼南区院长董辉军宣读新增补会员单位名单安徽省肿瘤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安徽省宿州市立医院池州市人民医院宣城市人民医院芜湖张恒春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获批为副会长单位;太和县人民医院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德市人民医院郎溪县人民医院潜山市立医院安徽川洋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安徽益倍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8家单位获批为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宣城市中心医院池州市中医医院利辛县人民医院新天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城市仁杰医院等5家单位获批为理事单位;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青阳县人民医院郎溪县第四人民医院等3家获批为团体会员单位。


协会顾问、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余焰炉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协会顾问、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刘自林为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协会顾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戴毅为理事单位授牌

 

协会名誉会长、安徽医科大学原校长张学军为团体会员单位授牌

随后进行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表彰环节。协会副会长、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陈斌宣读表彰决定。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安徽省胸科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东至县中医院、阜阳市人民医院、怀宁县人民医院、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庐州卫生科技学校、寿县中医医院、太和县中医院、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颍上县人民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等15家单位荣获“2019年度先进单位”称号;鲍健羽、陈斌、董辉军、方金勇、方书法、冯淼鑫、傅学轶、葛维朝、韩勇、胡炳德、黄后宝、黄录茂、吕满民、孟晓琳、潘家东、冉献贵、石进军、孙国平、孙良丹、汪轮飞、王军、王萍、王延照、王治龙、徐利民、叶俊、游昌林、喻典平、张旭、张宇等30人荣获“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年大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徽海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多威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肥西县中医院、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合肥盛文优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利辛县中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上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太和县中医院、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荣获“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称号。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魏军锋、安徽省民政厅民管局处长夏惠芬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院长王家振、协会副会长、太和县中医院院长颜鹏飞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奖

 

协会副会长、六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韩勇,协会副会长、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汤德刚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奖

 

协会会长刘爱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开幕式最后进行2019年度先进分会、先进个人表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宣读分会表彰决定,妇女健康管理分会、护理健康服务分会、医学检验分会、康复健康服务分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影像技术健康分会等6个分会荣获“2019年度先进分会”称号,付玲玲、胡红琳、李用琳、刘雯、任春霞、盛宇俊、宋学武、孙斌、王晓晨、王中新、王自勇、夏毅、尹宗智、赵志宏、郑诚等15人荣获“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协会副会长、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副院长王萍为获奖分会颁奖

 

协会副会长、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章如平、协会副会长、宿州市立医院副院长陈军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正式召开协会一届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由协会副会长、中科大附一院副院长兼南区院长董辉军主持。

 

协会会长刘爱国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9年协会所做的工作1.建设协会党组织,夯实协会发展基础2.健全制度建设,规范协会自身建设;3.筹建分支机构,助推协会全面发展;4.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积极开展交流活动;5.开展评优表彰,树立行业先进标杆;6.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生活理念;7.加强走访学习交流。8.开展申报2020年继教项目,提升培训水平;9.依托新媒体,打造多元化宣传平台。2020年工作安排:1.加强协会党建建设;2.创新人才培育机制,加快健康服务业人才建设;3.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协会运行机制;4.加快分会建设,扩大协会影响力;5.搭建大平台,共商健康服务业发展大计;6.开展评选表彰活动,宣传展示行业风采。

 

协会轮值会长、安医大一附院副院长兼高新医院院长孙国平作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协会坚持依法依规办会,坚持节俭办会,会费管理坚持“取之会员,用之会员”的原则,各项开支、收支有序透明,有力推动协会工作开展。

 

会员单位交流分享特邀协会副会长、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陈斌教授作《医学人文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报告。

 

会员单位交流分享特邀协会副会长、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教授作《文化引领,智慧支撑,办人民满意医院》报告。

 

分会交流分享环节特邀协会影像技术健康分会常务副会长、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副主任胡永胜教授作分享交流。

 

分会交流分享环节特邀协会护理健康服务分会会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处长李伦兰教授作分享交流。

 

至此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协会2020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协会将不负重任,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带着大会赋予的崇高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推进我省健康服务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分会首届常委工作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人文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淮医学人文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