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会指南 联系我们
服务政府   服务社会   服务会员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首届中德合作iMT综合手法治疗国际推广班在我省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德中医学培训中心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康复医学科共同承办的iMT综合手法治疗国际推广班2019年7月5日-7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举办,来自省内外的24名学员参加本次学习班。本次开班仪式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先生代表主办方进行开班寄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副院长周浩泉教授对来自德国的iMT高级讲师Thomas Brucha先生、德国国家康复治疗师郜志英女士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致欢迎词,热烈的欢迎师生来中科大附一院学习国际先进的康复治疗新技术。中科大附一院康复治疗中心吴鸣主任主持。参加开班仪式的特邀嘉宾有德国神经康复协会主席Thomas Mokrusch教授、德中医学培训中心主任李巍博士、中科大附一院康复医学科倪朝民教授。本次学习班为我院康复医学学术周活动之一。







iMT综合手法治疗课程,是由德国国家保险认证,并由国家指定康复培训机构为德国康复治疗师提供的职业进阶课程。本次技术推广班为期三天,邀请了iMT综合手法治疗高级导师Thomas Brucha先生、德国国家康复治疗师郜志英老师做专题授课和技能操作演示。围绕脊椎及骨盆相关疼痛和运动损伤进行了内容丰富多彩的专题授课,将脊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和骨盆系统疾病的康复治疗进行多维度立体分析,打破传统的康复治疗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治疗思路,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涉及功能解剖、疾病相关生理与病理变化、专科查体与系统康复评估,建立康复治疗系统理论框架,将基础理论与康复治疗技术实践相结合,系统严谨的教学,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建立一整套康复治疗新思维,让学员们理解并掌握了相关课程iMT综合治疗手法





严谨的教学受到学员们满满的赞誉,怀揣着收获称此次国际iMT学习班质量极高,非常实用。希望可以将整个IMT治疗技术学习下去,提高自己的专业服务能力。Thomas Brucha老师被此次培训班学员刻苦的学习精神所感动,2019年 7月7日,经过三天的学习,学习班在欢快的气氛中闭幕,最后Thomas Brucha老师给所有学员进行颁发了国际IMT培训证书。



(文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吴鸣 段文绣;文章审核:倪朝民) 

上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风湿免疫分会六安地区风湿免疫病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影像技术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医学影像技术新进展及临床应用继教班在合肥召开